‼️授权相关请看置顶‼️我比较懒所以会随缘做饭,希望看我产粮可以让你开心
扩列热烈欢迎!
🐧:1624407705

阳朵几木摆烂中(扣扣活跃版)

我希望我发一些文章能有点评论,不要只给我红心和蓝手。我都说过了这只会给我增加热度,而不是鼓励。我只想知道你们对我的创作的评价,否则你们什么都不说我也不知道我写的好不好。而且我有些日常的啰嗦话也希望能有人说一两句话,不要让我觉得你们点红心和蓝手就以为我很开心,可我并不那么觉得。所以就希望我的创作能有人来点评论,说什么都可以,只要我觉得没有ky就OK。

※语气可能有点冲,很抱歉_(:D)∠)_

评论

© 阳朵几木摆烂中(扣扣活跃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