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相关请看置顶‼️我比较懒所以会随缘做饭,希望看我产粮可以让你开心
扩列热烈欢迎!
🐧:1624407705

阳朵几木摆烂中(扣扣活跃版)

【新快】夏色波子汽水

※只是脑子一时进水而想出来的文,个人觉得不怎么好吃,将就着看吧(波子汽水真的超好喝)

※是新快的天台play+被迫强上,括号是快斗的心理活动

※个人觉得写的不怎么好,不过你喜欢就好

※看此文更配霜月はるか的《夏色ラムネ》哦:https://music.163.com/song/1335706508/?userid=599043497

夏日的夜色,是非常温柔的,宛如有夏色味道的波子汽水中又参入了几许薄荷般的凉爽。

只不过,这样的夜晚本来应该坐在房檐下扇着扇子、不时喝上几口刚冰镇过后的波子汽水、看着夜空中的满月的,但却被一阵吵闹声给打破。

某个高层大楼里,很是喧嚣。一群的人在大楼的其中一层里奔跑着,似乎在寻找着逃跑的猎物。

 一位白色的身影快速地在人群中闪现着,动作和速度都极快,连他的脸都没有看清他就已经消失在你面前了。

 “可恶的基德!!别跑,快给我抓住他!!”中森警官气的直跺脚,怪盗基德的动作实在是太快了,他还没追到就已经不见了。工藤新一就这么看着中森警官追击基德的热血样子,就只是摆了个半月眼再“呵呵”一笑,然后走向大楼的楼梯去找自己的目标。

 天台,一身白衣的天使正拿着自己的成果对着夜色中的月亮凝视着,“嗯……这块也不是啊,这块叫‘心之玉’的红宝石,还以为会是潘多拉来着。诶,看来只能拜托名侦探帮我还回去了……”怪盗看着宝石,自己因为又竹篮打水一场空而叹了口气,“话说回来,怎么今天晚上这么热啊……赶快回去洗澡——”

 话还没说完,就被另一个声音打断了,“没想到你还真的在天台啊,我还以为今天晚上这么热你应该早就混入人群里走了。没想到却在天台多待了一会儿。”

 “喂喂,名侦探。我难道想要怎么离开都要你操心吗?”基德不满地吐槽了一句,他的脸上已经流下了因炎热而出的汗,“啊~好热啊……”“你也还真是敬业啊,大夏天的都还穿着你的白礼服。我也快热死了……”新一同意基德的话。

夏色波子汽水 

思绪和理智都回来后,身上只有残留的酸疼。怪盗随便地把自己扔在地上的衣服穿了起来,坐在侦探的旁边。这时侦探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两瓶已开启的波子汽水,自己喝了一瓶,另一瓶递给了基德。

 “谢谢……”快斗接过波子汽水,凉凉的,喝下去感觉都把刚才的疼痛以及炎热全都消除了。而且,还有些甜甜的味道……

 新一侧脸看着自己宿敌喝波子汽水的样子,感觉很可爱。于是,便放下波子汽水转过头,吻了一下对方的脸颊,温柔地说:“基德,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啦,笨蛋名侦探……”快斗不好意思地别过头去,继续喝着玻璃瓶里面的汽水,“这个夏天我晚上工作时你要天天给我带波子汽水哦!”快斗红着脸说出两人的约定。

 “好,好。给你带就是了,我亲爱的小偷先生❤️”新一摸着快斗软软的头发,宠溺地说着,“是怪盗啦,怪、盗!”

夏日的夜晚也可以是和自己最爱的人一起坐在月亮下喝着波子汽水并一起赏月……

——The End——

评论(31)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阳朵几木摆烂中(扣扣活跃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