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相关请看置顶‼️我比较懒所以会随缘做饭,希望看我产粮可以让你开心
扩列热烈欢迎!
🐧:1624407705

阳朵几木摆烂中(扣扣活跃版)

【探平/平探(无差)】我为什么不火

※是的我又来毁你们的男神了

※注意预警:白马没有偶像包袱开始逐渐放飞自我注意!诸伏景光居然唱《五环之歌》注意!冲田总司被模仿的骚里骚气注意!黑羽快斗挠肋条注意!安室透唱《探清水河》注意!(据后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捧哏所说因为安室唱的《探清水河》太棒当场因鼻血流太多而原地去世)

※微量赤安(防止ky就不打赤安tag了)、3/4组出现

※震惊!鼎鼎大名的关东名侦探工藤新一前身居然是和现代知名国际大盗怪盗基德是某饭店卖早餐的!

※两社的师傅分别是毛利小五郎先生和目暮十三先生,目暮先生的社名为“日暮社”(乱取的)

※Go!





白马:大家好!上台来还得做一下自我介绍

平次:诶!

白马:我是来自日暮社的相声演员,我叫白马探。我是白马探,我是白马探,我是白马探。谢谢

平次:您卡碟了是吗

白马:这不加深一下大伙儿对我的印象嘛

平次:那您也不用介绍四遍,介绍一遍就可以了

白马:介绍一遍怎么能够显示出我的与众不同

平次:您有什么与众不同的,您不和大家伙儿一样不都是相声新人嘛

白马(突然打断平次):住口!

平次(被白马吓到):!

白马:谁是相声新人?!

平次(慌张):不我是……

白马(再次打断):不许说我是相声新人!!

平次:不我……

白马:不许说!!!谁再敢说我是相声新人,我啪!一屁股我坐死他!!

平次(缓缓开口):我师傅说的(看向目暮师傅),你坐一个给我瞧瞧。来,大伙儿给他掌声鼓励,让他坐一回怎么样各位(掌声响起)你来来

白马(立马心虚):不,到目暮师傅这里就算了。

平次:诶,到他那儿就算了

白马(心虚):我怕他给我开除了……

平次:诶

白马:不管怎么样,我总算挺到了最后一刻。我终于可以撕掉我的伪装,露出我本来的嘴脸。哈哈哈哈……(邪笑)

平次:不是,您这刚进入到最后的时刻,您怎么就跟变了个人似的。您受什么刺激了?

白马:我还能受什么刺激,嗯?一直以来我在你们面前装的像个人似的

平次:那您装的倒是挺像的……

白马:装的像个没事人似的,您知道我心里有多委屈

平次:您有什么可委屈的

白马:我还有什么可委屈的,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拼命的奔到这最后一刻吗?

平次:能为了通过这一个个的经历加深学习

白马(突然大叫):错!!我撑到这里是为了寻求一个答案,为什么我在日暮社这些年没有火(拿起桌上的扇子,往桌上猛的一打)我差哪儿了我?!

平次(被探吓到):!!没……没有……

白马:日暮社的人都火了,我差哪儿了?!(拿扇子猛扎自己胸口)

平次(被探的举动吓到):……没有没有……

白马(再次拿扇子猛扎自己胸口):我就问你我差哪儿了?!

平次(瑟瑟发抖):我就怕你溅我一身血知道吗

白马(放下扇子):论起来,我比日暮社这帮人起点都高。

平次:是

白马:是不是,你看他们说相声之前都是干什么的吗

平次:干什么的?

白马:诸伏景光,卖拉面的

平次:哦

白马:安室透,卖盒饭的

平次:诶

白马:工藤新一,卖海鲜的

平次:嗯

白马:黑羽快斗,卖茶叶蛋的

平次:这日暮社前身是开饭店的

白马:结果呢,他们都火了我没火,你说可气不可气?

平次:诶,这有什么可气的

白马:论出身,他们不如我

平次:是

白马:对吧。论辈分,他们也不如我

平次:啊

白马(气急败坏):按理说我就不应该站在这儿!!

平次:那您……

白马:按理说我就应该坐在毛利先生和目暮师傅中间那桌上!

〔目暮(招手):来〕

平次:那桌上那酒乐意吗?你再者说在艺术道路上,排资论辈没有用。俗话说得好,英雄不问出处。虽然您比他们出身好,但是他们都找到了自己的艺术道路

白马(气急败坏地反问平次):谁啊谁啊?谁找着道了?!

平次:诸伏景光啊

白马(摸脑仁):诶呦诶呦呦呦~~

平次:我怎么感觉这诸伏景光比那桌上酒的度数还高啊?

白马:诸伏景光,大伙儿都认识。那脸长的跟夕阳红的大叔似的

平次:这是什么比喻

白马:再来几条皱纹就是大老爷子

平次:没听说过

白马:诸伏景光往那儿一站……(模仿景光)今天我给大家唱一首歌,啊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啊五环~你比六环少一环……(挥手手)

平次:多好

白马:你看台底下那些少女——(模仿女性爱豆们)啊!!!!景光我爱死你啦!!!!!(手舞足蹈)

平次(汗):这女同学是触高压电了是吗

白马:诸伏景光凭什么这么火,我寻求一个答案

平次:不是,您来到这里谁给您答案了

白马:来到这儿了,冲田总司给我答案了

〔冲田:有我呢?〕

平次:不是,他怎么说的?

白马(模仿冲田):白马,诸伏景光为什么这么火你zhao吗?诸伏景光有自己的风格你zhao吗?诸伏景光往那一站讲究四个字帅高冷清你zhao吗?像我们这种纯阳刚的表演风格跟他是不一样的你zhao吗?你zhao吗?你zhao吗?你zhao吗?哼!

平次:要说还是女人了解女人

白马:这是什么词

平次:还什么词,冲田总司和诸伏景光那都属于雌性荷尔蒙分泌过剩。(模仿冲田)你zhao吗?要不说冲田总司也要火了呢

白马:这也能火?!(急得手舞足蹈)那我也很旺盛!!

平次:你要死这么着?再说了人家那风格你学不了。

白马(拿扇子猛扎胸口×3):我是师哥!!!

平次(阻止探):我都怕您把自己扎透了知道吗

白马:诸伏景光可以放在一边,我可以忍受,我在诸伏景光后面火起来。(再次突然大叫)但是!!有人插队……

平次:诶,我知道,人家安室透火了……

白马(发出水烧开的声音):啊~~~!!!!

〔安室:???〕

平次:谁踩你前/列/腺了是吗

白马:安室透火的都没边了,人家往那儿一站(学安室透打开扇子唱《探清水河》)太阳落下山,秋虫儿闹声喧。日思夜想的透哥哥……诶呦听台底下那姑娘——啊啊!!!!!透哥哥,我爱死你了!!!!!(又手舞足蹈)

平次:触高压电那女同学还没走呢

白马:不是,凭什么安室透能在我面前火?!

平次:那是人家有本事

白马(拿扇子猛扎胸口×4):我是师哥你知道吗?!

平次:我说您要不改行,您穿串去吧

白马:但是最让我气的是……

平次:谁

白马:黑羽快斗

〔快斗:(无辜脸)〕

平次:不是,人家黑羽怎么惹着你了

白马:他自打来到这里,瞧给他能耐的。那天见着我了……(模仿起快斗挠肋条)啊啊,白马师哥,我要火了,他们都是来看我的。〔快斗:(哭笑不得)〕(恢复原状)看你什么啊?!看你什么啊?!看你挠肋条怎么着?!我都恨不得把你肺叶都给撕下来!!!

〔快斗:哈哈哈哈……〕

平次:这都恨疯了

白马:我能不恨吗?合伙欺负大辈,我是师哥!!!(又拿扇子猛扎胸口×5)

平次:行了行了……

白马(仍然拿扇子猛扎胸口):我是师哥!!!

平次:您再扎您就成尸体了……这我就得说您了:您学习人家的优点,别老以大辈自居。踏踏实实站在舞台上,投入演出,放下包袱。

白马:各位您听听,坏人在这呢。连我这个搭档都不想让我火

平次(连忙解释):我没有……

白马:我一说相声的,他让我放下包袱!

平次:为您好

白马:我本来包袱就少,连大博士都嫌弃我没有包袱(哭腔)

平次:您哪个包袱

白马:他让我放下包袱(“拭泪”)

平次:您没听懂

白马:我委屈(遮脸“拭泪”)

平次:您别委屈

白马:我苦……

平次:你苦什么

白马(突然开嗓):苦啊~~~

平次:这叫上板了,听这意思还得要再唱两句?

白马(开始开嗓):一见观众泪满腮~~点点珠泪洒下来~~学相声十余载,到现在没火好不悲哀。诸伏景光出名发了财,唱歌说相声他火了起来。黑羽快斗台上真不赖,粉丝无数参加节目出名,也是指日可待。安室透长得真是帅,最可叹我白马探一直以来,不温不火没有出名没有粉丝没火起来。我只说~~~

平次:说什么

白马:我要是再不火……

平次:嗯

白马:我就从Bell Tree塔上——

平次:您别想不开!

白马:把你推下去~~

平次:推我





※请来点评论给我,因为我想知道我写的这种小段子有那些好的地方和坏的地方,不要只给我红心和小蓝手,因为那只会给我增加热度而不是鼓励,谢谢。

评论(19)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阳朵几木摆烂中(扣扣活跃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