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相关请看置顶‼️我比较懒所以会随缘做饭,希望看我产粮可以让你开心
扩列热烈欢迎!
🐧:1624407705

阳朵几木摆烂中(扣扣活跃版)

我已经说了多少遍,我不想我发的文章只有热度而没有评论什么的。我不是为了蹭热度而写文或画画什么的,我这个人喜欢别人给我提意见,但不可以语气过激。我真的真的想要评论啊,这也只是我的一个爱好而已。你们不要觉得因为我还年轻需要照顾什么的,我也不年轻了,我以后也会遇到很多复杂的事情或人群。所以我想现在能够就有人给我提提意见,让我早点知道如何区分好和坏,拜托了不要再给我那么多热度了,这会让我压力很大

(说的很散不要介意)

评论(2)

© 阳朵几木摆烂中(扣扣活跃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