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相关请看置顶‼️我比较懒所以会随缘做饭,希望看我产粮可以让你开心
扩列热烈欢迎!
🐧:1624407705

阳朵几木摆烂中(扣扣活跃版)

【新快】完美的七夕(新快807/7:00)

这次的活动团队越来越大了呢,而且有好多新人加入了我们这个大团队,总之祝大家七夕快乐吧,鼓掌鼓掌٩( ๑╹ ꇴ╹)۶

上一棒是yann: @Sakura Yann 
 下一棒是我们的新人小风: @听风耳语 

※新快幼驯染并刚开始交往设定,双方都知道各自的身份

※又是一年一度的狗粮节了,我就写写我们的新快夫夫如何不说情话也可以撒狗粮的吧(你说什么)(○`ε´○)

※本文完美地表示了我对他俩的爱!!!╰(*´︶`*)╯

※这篇文是我写过最长的一篇,还请多多关照(●°u°●)​ 」


夏季的夜晚时酷热时凉爽,夜空中还有许多繁星点缀着单一的黑色天空。草丛中还有几只小小的萤火虫亮着自己的小灯笼,在草丛间穿梭着。

今天是七夕节,据说这是东方国家的情人节。每年七月七,人们都满怀期待的与自己的爱人在七夕节幸福地度过一天,不时还会向其他单身狗撒去大把大把的狗粮。

七夕节前的一天,米花街的每一对情侣都在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并思考着如何度过完美的那一天……

“嗯……七夕吗……”工藤新一坐在书房中,合上了手里的《福尔摩斯探案集》,放在面前的书桌上。看着手机上的时间,思考了许久。

新一微微一笑,貌似是想到了什么。

第二天便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了,人们又期待着又心情复杂着。毕竟这一天对那些单身狗们是难受的一天,所以基本上的单身狗这一天都蹲在家里吃着零食看着电视,心里埋怨自己为什么没有满意的对象。

本来今年的七夕节应该是安静又幸福的,可是当天早上,警视厅就收到了来自怪盗基德的预告函!

中森警官顿时跟打了鸡血一样的激动,他收到预告函后,骄傲地将内容读了出来:“伴随着牛郎织女的愿望,我将走上鹊桥,拜访那‘璀璨之星’——怪盗基德”

预告函内容还是这么煽情,中森警官不禁吐槽道。不过他顿时就将预告函发布出去,也转告了工藤新一,让他帮忙解答出这个谜底。

新一收到预告函后,露出了宠溺又自信的微笑。随后将谜底详细地发送给了中森警官,然后起身前往基德的预告地点。

预告地点已经是人山人海的样子了,即使预告时间还有十分钟。新一站在人群里,观察着地形,也看了看基德的目标,再一次露出了自信的微笑。

“5!4!3!2!——1!”看戏的群众们数到1时,欢呼声立刻此起此伏。这时,对面的一个大楼出现了熟悉的白烟,怪盗基德的影子就出现在那里。

他骄傲地俯视着下面的群众们,咳了咳一声,随后立马喊出自己的开场白:“Ladies and gentlemen,it's a show time!!”

群众们看着他的身姿,再次欢呼了起来:“基德!基德!基德!”新一听着这欢呼声,表面上没有任何表情,但其实内心仍然吐槽了一句:你的粉丝还真是“热情”啊……之后就不紧不慢地走出人群,消失了。

“基德sama也太解风情了,居然会选在七夕节发出预告。他真的太罗曼蒂克了!”一位女子对自己的男友说道,她的语气里都是对基德的仰慕之情。

这时的怪盗绅士正躲在一个没有人的小角落,偷看着外面的情景,笑出了声:“嘻嘻,接下来就是好戏开场了……”

下一秒,基德就借着烟雾弹把自己带上了半空中,他站在一个由许多只白鸽搭成的桥上。被他踩住的白鸽并没有什么反应,仍然能够稳稳地飞着。

“哇!!!”群众们看到他站在白鸽的桥上,很是稀奇,他们又一次的发出了尖叫声。怪盗听到他们起伏的欢呼声,内心更加地激动,尽管他的脸上仍然是扑克脸。

基德再次大喊:“那么,我就要踏着这座桥,带走牛郎织女的愿望去取走‘璀璨之星’!!”一点也不示弱的语气体现出了他的高冷和自豪之情。

角落里的工藤新一静静的双臂交叉看着怪盗的表演,嘴角的笑意一直都没有收回去,侦探开口说到:“这,就是你的七夕节礼物吗……?”

——预告前的几小时——

“呐,新一!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黑羽快斗一脸期待地站在工藤新一面前,问着面前陪伴自己许久的冷漠的幼驯染。新一抬头看了快斗一眼,同样是幼驯染,可新一却对自己的幼驯染就一直是性冷淡的样子,这让快斗有时很尴尬。新一仍然看着手上的《福尔摩斯探案集》,什么也没想就开口说:“今天是七夕啊,怎么了?”

快斗听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后,非常的开心,立即对新一说到:“没错,新一!今天是七夕,所以——今夜我会有个礼物送给你,可以收下我的这份礼物吗,亲爱的名侦探?”快斗说到后面立马切换成基德的语气,向新一做了个绅士礼。

新一终于放下书,站起来,用手比了手枪的手势:“当然了,我的小偷先生。也准备好被我关进牢笼里吧!”

——回到此刻——

基德已经不紧不慢地踏着白鸽组成的桥一步一步地往前方走,直到‘璀璨之星’就在眼前时,他却停下了脚步。群众们看到怪盗停下脚步后,有些群众发出了疑惑的声音。可怪盗却摘下礼帽做了个标准的谢礼,随后就扔下一颗烟雾弹不见了,半空中也只有一个白色滑翔翼的身影飞过。

中森警官看见基德的这一系列反常的动作,他也懵了。他就这么看着基德架着滑翔翼消失在夜色中了,同时在角落的新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

工藤新一慢慢走回工藤宅的路上,想着基德晚上一个个的动作以及举止,当他看见工藤宅的灯光后,就委婉一笑地进了自己家里。

“我回来了。”新一脱下自己的鞋子放到鞋架里,下一秒就听见了熟悉的声音:“啊,新一你回来啦。”快斗还没换掉自己的白礼服,貌似也是刚回到家不久。

“新一新一,你评价评价我今晚的表演怎么样?”快斗兴致勃勃地在新一面前跳来跳去,活像一只大型犬。

新一看着面前的可爱的幼驯染,眼神里都是对他的宠溺。新一伸出一只手,摸了摸快斗软软的头发:“很不错哦,你的魔术又进步了。”“诶嘿嘿,这是特地为新一一个人准备的magic show哦!虽然那些观众们也看见了我的这个表演……”快斗的语气有些不甘心。

“所以……我的礼物呢,快斗?”新一对于自己还没收到心念人的礼物表示有些小急躁,“礼物吗?等一下啊,新一,我这就去准备!”快斗说完立马就跑回卧室,连自己身上的白礼服都忘记换了。

新一看着幼驯染,眼神越看越像热恋中的小情侣。新一突然意识到这件事后,脸不禁红了起来,心想:我……我该不会喜欢快斗……吧……?

卧室里的快斗并没有将自己身上的礼服换下来,而是直接拿起一条红色的缎带往自己身上缠起来。还往礼帽上系了个蝴蝶结,然后就这么走到一楼的客厅去。

客厅里,新一正坐在沙发上等着快斗下来给他七夕节的礼物。当他看见被缎带缠着一身的快斗,惊呆了:“快……快斗?”

完美的七夕 

“哈啊……突然感觉好累啊,新一你觉得呢?”快斗将自己疲劳的身体全放松在大浴缸里,让温暖的热水包围着自己,“我吗?还可以吧,不过也有点累呢,啊哈哈哈……”新一尴尬的笑了笑。

快斗随后就背靠在新一的身上,伸出一只手与新一的一只手一起十指相扣着,然后又轻轻吻了一下新一的唇:“新一,我爱你哦!下个月就结婚吧!”

新一看着面前坦率的快斗,笑了一下,回应快斗:“好的,下个月就去。”新一将他抱在怀里,再次说到:“快斗,七夕节快乐。”

快斗也笑着:“七夕快乐,新一!”

今年的七夕节,两人就这么幸福地度过了,宛如好久不见的牛郎织女在鹊桥的相会。

——The End——

※感谢各位的观看,七夕快乐!求评论( ˘•ω•˘ )

评论(4)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阳朵几木摆烂中(扣扣活跃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