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相关请看置顶‼️我比较懒所以会随缘做饭,希望看我产粮可以让你开心
扩列热烈欢迎!
🐧:1624407705

阳朵几木摆烂中(扣扣活跃版)

【新快/短篇】生命的备件

〈Part.8 抉择〉

现在已经是四月,离春天结束还有一个多月。黑羽快斗的寿命也即将到达尽头,工藤新一很是不安,便和黑羽快斗做一个简单的思想交流。

工藤新一把黑羽快斗叫到安静的房间里,两人面对面地正坐在床榻上。黑羽快斗很是疑惑,为什么工藤新一要将自己叫到房间里,而且还要以正坐的姿势面对着他,他想着:新一他,是有什么重要的话要跟我讲吗……

黑羽快斗看工藤新一从进房间后就一直没有吭声,便开口问到:“额…新一?怎么不说话?”工藤新一缓缓抬起头,用一副快要落泪的表情看着自己面前的恋人。“快斗……”工藤新一有些颤音,身体也在因紧张而发抖着。黑羽快斗看着面前这样不寻常的工藤新一,心情也紧张起来,小心翼翼地询问着恋人发生了什么事情。

工藤新一再次开口:“快斗……我不想让你就这么离开……我希望,你可以留下……”声音很是颤抖,他抬起头来,似乎还可以看见眼眶里打转的泪。黑羽快斗有些不知所措,没想到自己爱的人为了自己竟会流出泪,还希望自己能够留下来。

黑羽快斗其实也很不舍工藤新一的,他也不想和自己最珍惜、最爱的人看着自己就怎么离去。

所以,现在的黑羽快斗陷入了绝境。他该选择自己如何面对接下来的最难选择的困境——是照着着自己的想法走?还是放弃手术,宁愿甘甘死去?

他们陷入了僵持之中……


评论(10)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阳朵几木摆烂中(扣扣活跃版) | Powered by LOFTER